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《以弗所書六章十節》

camera-icon

學與教

 <<< 請按左圖進入科學科技科Google Site

 

課程宗旨

 

本科為了提升學生對電腦的資訊素養、知識、技能和態度,除了讓學生認識電腦的基本操作外,還通過資訊素養課程及不同的活動,教導學生使用電腦時應有的正確態度,與及培訓學生養成良好的自學習慣,加強群體合作技能,發揮批判性思考及創意思維。

 

設備優良

 

  • 全校Wi-Fi覆蓋,光纖入課室,電子學習無障礙。
  • 電腦室採開放式設計,有利分組學習,便於配合未來科技的發展。
  • 設STEM室和科技課,全力推展STEM課程,內容包括:機械人、編寫程式、Microbit、3DPrinting、VR學習體驗、操控無人機......課程內容會隨科技發展更新,目標是發揮學生的創意潛能,助學生掌握二十一世紀所需要的重要技能與素質。

 

校本課程特色

 

初小課程以單元式教學,教授學生電腦的基本操作及知識,而高小課程則加入編程教學,以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及解難能力。

 

電腦拔尖課程

 

電腦科拔尖課程將會提供無人機編程、Arduino編程、Lego Mindstorm EV3機械人比賽訓練、3D繪圖及立體打印等進階課程,讓學生能夠與科技發展與時並進,有效運用資訊科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