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《以弗所書六章十節》

camera-icon

管理與組織

新的開始

疫情後學校運作已復常,新學年學校開展新周期的學校發展計劃,這是個新的開始。為配合學校課程發展的需要,學校於本學年推出新的上課時間表,目標是要做到同學們能「上午專心、下午開心、晚上安心」。

 

上午專心

只要有一晚安心的休息,一天上午,我們更容易集中注意力吸收新知識和進行思考。新時間表,所有課堂集中在午膳前進行,讓同學們在最佳狀態下專心學習。

 

下午開心

午膳後,學校星期一至四也有導修課,期望同學們大部分的功課都可以在學校內完成。星期一、二、四有班主任課及午會,讓同學們認識真理,培育同學們建立良好品格和持守正確的價值觀,以建立良好的班風和校風。星期三有綜合課,因應各級課程的需要安排跨學科學習、生命教育課、專題研習、閱讀活動、興趣班等。星期五定名為JT Friday,安排聯課活動、講座、電影欣賞、外出參觀等。午膳後學校的活動多彩多姿,讓同學們學得開心,玩得開心。

 

晚上安心

放學後,同學們可按個人的需要參與課後活動;擴展自己的學時,閱讀、網上學習、温習,為迎接新一天作好預備。有一晚安心的休息,第二天又可以精神奕奕地專心學習,過豐盛的一天。

 

新學年的目標口號為:「立德勤學添知識,善用學時添活力。」疫情過後,同學們有新的開始,期望同學們能善用新時間表,好讓在知識上、品行上也有長足的發展,並能發揮潛能,過愉快多姿的校園生活!

 

金永添校長

1-9-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