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《以弗所書六章十節》

camera-icon

學與教

 <<< 請按左圖進入體育科Google Site

 

課程介紹

 

本校體育科課程以體育技能為中心,輔以體育知識及品德情意教育,內容寬廣而均衡。課程主要教學內容如下:


第一學習階段(一至三年級):
著重學生基礎活動的發展,教學內容涵蓋身體操控、用具操控及律動等。


第二學習階段(四至六年級):
主要學習各項體育技能,當中包括:田徑、體操、舞蹈、球類、持拍類等。


本科目標:

 

1. 本科以提升體適能為首要任務,於課程中加入體適能單元、護脊教育等,期望每位學生都能健康成長。


2. 本科推動「校園普及運動」,鼓勵學生恆常參與運動,並於校園內提供不同參與體育活動的機會,全校性體育活動包括:親子運動會、體適能挑戰站、班際球類比賽等,期望學生能透過活動培養對體育運動的興趣,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。


3. 本科著重拔尖培訓,期望透過體育活動拓闊視野,增強學生自信心。學校設立不同體育校隊,發掘學生於運動方面的潛能。當中包括:田徑隊、游泳隊、男子排球隊、女子排球隊、男子籃球隊、男子足球隊、乒乓球隊、羽毛球隊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