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《約翰福音 13章34節》

camera-icon

學校簡介

學校校舍獲綠建環評金獎

 

綠建環評的目的是提出一系列在法例以上的最佳建築實踐方式,以創建具可持續性的建築。可持續建築的意思是︰這些建築物在促進人們的健康和福祉的同時,也照顧到當地和全球環境的需要。 綠建環評涵蓋的範疇包括土地規劃、地盤排放、材料使用、廢物管理、能源使用、水的使用、室內環境質素等。

 

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

 

本校自資在學校天台設置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,並參加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推行的上網電價計劃,從而於學校推展再生能源方面的環保教育,拓闊學生在環保方面的眼界,以及對綠色生活的認知。

經過上網電價獲得的收入,扣除太陽能發電的建造成本、保養及維修的支出後,將全數用於學校發展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