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《約翰福音 13章34節》

latest-news

最新消息

香港教育城「十本好讀」選舉投票活動

香港教育城自2003年起每年舉辦「十本好讀」選舉,讓學界選出心愛的書籍和作家,轉眼間便踏入20週年。今後,教城會繼續在學界宣揚「愛閱讀‧樂分享」的文化,嘉許優秀的作家及出版社。

 

投票期現已開始,師生可以教城帳戶登入以下頁面,投選心儀書籍及作家;學生在投票之餘,請完成問卷調查,以分享閱讀習慣:

 

投票日期:2023年4月3日(一)至5月17日(三)

投票組別:小學組

投票項目:學生 – 在所屬組別投選最多10本書籍及1位作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師 – 在小學組及/或中學組別,各投選最多10本推薦書籍

投票方式*:網上投票 – 於投票期內,以教城帳戶登入本網站,填妥網上投票表格 。

*每人只能投票一次

 

網上投票連結

https://www.hkedcity.net/reading_awards/2023pribooklist/vote_book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