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《以弗所書六章十節》

latest-news

最新消息

有關《讓愛流動2.0》支援新冠肺炎確診家庭事宜(請於28/3前回覆)

為支援新冠肺炎確診家庭,現邀請新冠肺炎確診家庭申請《讓愛流動2.0》計劃,成功申請的家庭會獲發價值港幣$1000的電子消費券(在指定平台購買外賣及生活用品)、食物援助及抗疫物資。
 

符合以下條件的家庭可申請是次計劃:
1.於3/3/3022至今確診新冠肺炎個案(適用於以核酸檢測/快速抗原檢測),並經已將個案呈報衛生防護中心;最少一名同住人士確診2019新型冠狀病毒;
2.現正申領社會福利津貼家庭(例如綜合社會保障援助、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、長者生活津貼、或學生資助處各項學生資助計劃的全額/半額資助等)或「N無人士」)即非公屋、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。
如符合上述條件的家庭而有意申請的家長,請於3月28日(星期一)前回覆及填妥以下申請表(如本校社工陳姑娘或林姑娘曾聯絡並推介以上計劃,該批申請已處理,不用填寫以下申請表):
https://forms.gle/e1dWC9bjALvaE9tNA

 

負責機構於核實資料後不多於五個工作天內,透過WhatsApp直接通知家長審批結果及安排。是次計劃受資助家庭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,負責機構對所有申請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