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《約翰福音 13章34節》

latest-news

最新消息

6月25日五年級家長會影片

家長會內容影片已上載至學校內聯網以下位置,請家長和學生在家收看。

登入學校內聯網 > 學習中心 > 學科天地 > 升中資訊 > P5 > 小五家長會

 

學校亦設「網上家長會」,內容與影片相同,均是介紹「升中派位機制」及相關注意事項,以便學生為來年升中作好部署及準備。

 

「網上家長會」詳情如下:

日期:22年6月25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中午12:00至下午12:45

對象:五年級家長及學生

形式:ZOOM(網上進行)

主講:金永添校長、林巧儀主任(負責學校升中事宜)

備註:

1. 請同學參閱6月24日學校發出的電郵,查閱「家長會」的登入連結及資料。

2. 同學於當天開始前5分鐘登入,家長及學生一同參與。登入名稱請輸入班別及學生中文姓名。

3. 「網上家長會」設答問環節,如家長有查詢,可於ZOOM的「聊天室」輸入問題,或即時口頭提問,主持人即場解答。